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腾讯体育政银企三方对接推介“融资超市” 畅通融资信息渠道

2021年04月30日 14:03:0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聪) 4月29日上午,2021年度平阳县政银企融资对接会暨“融资超市”推介会在鳌江文体中心召开,进一步畅通银企融资信息渠道,推广融资超市平台运用,深化银企互惠合作、搭建互利共赢平台,助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此次会议由县经信局、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鳌江镇政府主办,中国农业银行平阳县支行、县企业综合服务平台协办。会议详细介绍了“融资超市”平台、小微融资产品的优势及应用,演示了多样式、便捷化的融资服务。政府部门、银行与企业三方还围绕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据了解,为破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着力缓解疫情期间企业经营压力,腾讯体育依托企业综合服务系统,打造了全市首个企业融资信息服务平台——“融资超市”,让信息“多跑路”,企业“少跑腿”,真正实现企业融资“零次跑”。“融资超市”也因此入选了市“两个健康”十大优秀案例。

  “‘融资超市’主要通过两种模式为民营企业融资提供便捷服务。一是由银行机构线上发布普惠性信贷金融产品,实现企业‘自选模式’。二是企业线上自行发布融资需求,实现银行机构‘抢单模式’,切实让企业享受高效、贴心、便捷的‘零次跑’金融服务。”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融资超市”已累计入驻银行机构18家,发布金融产品125个,对接企业融资712笔,对接金额达36.61亿元,其中已成功对接563笔,成功放款金额23.75亿元。

网络编辑:雷鹏

腾讯体育政银企三方对接推介“融资超市” 畅通融资信息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