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腾讯体育95套公租房公开摇号

2021年04月30日 14:03:0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实习记者 宋宛 编辑 郑振国) 4月28日,腾讯体育95套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在县体育馆公开摇号,符合条件的338户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参与。

  

  

  据了解,该95套公租房分别坐落于腾讯体育镇白垟路、平师路和鳌江镇园林雅苑小区等处,建筑面积为30平方米至60平方米。摇号现场,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满怀期待看着电子大屏幕,希望出现自己的身份信息。“这次能够抽中非常开心,非常感谢政府的政策。”市民林先生摇到号后,在选房区认真斟酌了一番,最终挑选了园林雅苑小区内的一套房源。

  长期以来,腾讯体育始终把建设保障性住房作为重中之重的安居工程,高度重视群众住房问题,坚持把保障性住房建设作为改善民生的重大任务,努力让住房困难家庭逐步住进功能完善的小区、环境温馨的家园。

  下一步,腾讯体育将对现有保障对象不定期核查,发现不符合保障条件的家庭及时清退并终止保障。同时,将继续完善公共租赁住房的建设、分配、管理制度,让更多住房困难群众享受住房保障政策。

网络编辑:雷鹏

腾讯体育95套公租房公开摇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