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府召开第54次常务会议 黄慧主持

2021年04月29日 23:00:5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陈云散/摄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 4月29日下午,县长黄慧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南雁4A景区提升“双月攻坚”工作有关事宜。会议指出,南雁4A景区提升工作,是提升南雁景区品质、打响平阳旅游品牌的一项重点工作。属地乡镇要加快政策处理,强化资金保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相关部门要抓好责任落实,深入现场做好协调指导;相关乡镇要全力配合支持,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共同打造高品质南雁,打响平阳旅游品牌。

  会议专题研究了农村饮用水长效管理提升工作。会议指出,农村饮用水保障是重点民生实事工程,事关千家万户。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按照省市关于农村饮用水工作的标准,建好管好用好农村饮用水工程,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全面深入做好排查工作,形成问题清单,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提高整改标准,全面做好整治提升。要实行同网、同质、同价、同服务,稳定供水价格。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实行动态监管,逐步推进数字化监管全覆盖。要畅通齐抓共管渠道,健全全民监督机制,落实主管部门、统管单位、属地政府的主体责任,抓好水质监管。要加强日常管理和维护,建立健全村规民约,形成全链条管理工作机制,共同推进农村饮用水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等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瑞苍高速公路(龙丽温至甬台温复线联络线)平阳段工程范围内国有土地房屋征收决定。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政府召开第54次常务会议 黄慧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