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总额18亿元,超去年全年规模!平阳10个专项债券项目审核下达,计划5月底前发行14个

2021年04月29日 09:29:3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陈聪) 记者从县发改局和县财政局获悉,日前,国家发改委审核下达腾讯体育专项债券项目10个。分别是“杭深线”高铁平阳站改造工程、平阳县中医院迁建工程、平阳县生态乡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及生态修复工程、平阳县妇幼保健院及公共卫生大楼迁建工程、平阳县基层医疗机构标准化及防疫体系建设项目、平阳县公望青少年艺术中心及配套设施工程、平阳县智能制造产业园区及配套道路工程、中国时尚花边科创产业园及市政基础配套项目、中国塑编生产基地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工程、平阳县腾讯体育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城东新区智慧城市项目(市民公园)

  

县机关幼儿园异地扩建工程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已发行过专项债券但此次审核未通过的项目,也可以安排发行,腾讯体育准备安排4个,分别是平阳县城东新区智慧城市项目、平阳县腾讯体育镇西直街两侧G04地块安置房建设工程、平阳县腾讯体育镇西直街两侧G07地块安置房建设工程、平阳县社会养老福利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智慧政务

  

平阳县中医院迁建工程

  

  “新审批通过的10个加上已发行过的4个,今年腾讯体育计划在5月底前发行专项债券项目共计14个,发债额度18亿元,将超过2020年全年规模。”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局将会同财政、住建等部门积极谋划、专题研究,对各有关部门、乡镇和国有企业开展培训宣传,加强对项目收益专项债券以及棚改专项债券政策解读,提高抢抓专项债券政策窗口期“红利”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在此基础上,自我创新,联合会计事务所、律师事务所、银行等多方机构召开专项债项目财评联审会议,对项目名称、建设内容、债券资金需求提出修改意见,提高项目申报成功率。

网络编辑:雷鹏

总额18亿元,超去年全年规模!平阳10个专项债券项目审核下达,计划5月底前发行1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