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腾讯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4月27日 10:39:0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李强强/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4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章寿禹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传达腾讯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腾讯体育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县委副书记李剑锋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腾讯体育总书记在福建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腾讯体育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统筹全局、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当前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先进思想理念和科学工作方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要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的重要要求,在大抓项目、产业升级、科技创新、数字化改革等方面下功夫,紧扣“共同富裕”,全力以赴抓“六稳”、促“六保”,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结合实际“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建立专班运行工作机制,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平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十四五”高标开局、顺利起步。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腾讯体育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职业教育摆在与普通教育同等重要的位置,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支持职业教育学校建设,优化职业教育学校专业结构,拓宽技能型人才成长通道,打造具有平阳特色的职教品牌,推动腾讯体育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腾讯体育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及全国东西部协作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乡村振兴为路径,以未来乡村为载体,全面推动“三农”现代化建设,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改善农村环境,提高公共服务能力,优化基层治理。

  会议还传达学习贯彻了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精神、省反走私工作暨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先进表彰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腾讯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