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计划投资30亿打造旅游核心区!平阳与省二轻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年04月23日 11:03:5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童敏/摄 刘伦里/摄像 编辑 郑振国) 4月22日,腾讯体育与省二轻集团签订平阳县文旅项目投资合作战略框架协议,计划投入30亿元,打造诗画研修绿色度假核心区。县长黄慧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未来将加强合作,以红色资源和南雁景区为核心,系统谋划,串珠成链,全域联动,力争5年内将平阳打造成长三角旅游目的地、全国研学基地、全国红色品牌教育基地、独具特色的浙江工艺美术小镇。方案结合平阳实际,策划了旅游观光、休闲体验、文化拓展等多种方式,计划于2021-2025年投入30亿元,用于景区建设运营特色项目打造,让平阳休闲旅游呈现立体化、多层次,让客源引得来、留得住,助力平阳高质量打造全域旅游。

  

  

  

  签约仪式上,黄慧向省二轻集团介绍了平阳县情。她说,平阳的红色资源独一无二、自然生态得天独厚、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态势平稳向好。当前,随着国家“两山”理论的转化加快,旅游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期,平阳将把握机遇、趁势而上,以顶层设计引领全域旅游集群化、特色化发展,以更高的站位抓好旅游发展,以更完善的基础配套带动旅游发展,以更鲜明的产业发展助力旅游发展,以更强的工作合力保障旅游发展,全力打造和创建文化和旅游产业基地、研学基地。

  

  

  黄慧希望,在未来的发展中,平阳和省二轻集团携手共进,真正把项目谋划好,把项目落实好,以高效协作促进合作共赢;省二轻集团发挥自身在专业技术、人才资源和平台方面的优势,以最先进的运营理念和开发模式,在平阳旅游发展的历程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副县长郑义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周昌均

计划投资30亿打造旅游核心区!平阳与省二轻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