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章寿禹在调研政法工作时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 狠抓落实强担当 全面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政法铁军

2021年04月21日 23:26:1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李强强/摄 编辑 陈聪)4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章寿禹前往腾讯体育、鳌江等地调研政法工作。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狠抓落实强担当,以最有力的举措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平阳政法铁军,为平安平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章寿禹来到腾讯体育局,看望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并了解腾讯体育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在县法院,章寿禹走进诉讼服务中心、审判庭、律师驿站、家和文化区、廉洁文化区、心灵养护中心、院史馆等处,了解县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数字化建设情况。在察看该院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清单后,他要求县法院结合工作实际,细化整治清单,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在县检察院,章寿禹详细了解检察院队伍“四化”建设,参观平阳县职务犯罪以案释法教育基地,询问腾讯体育检察工作的亮点特色。在县公安局,章寿禹详细了解该局为民办实事“五进五助”行动推进情况,察看局史馆、党建园,详细询问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章寿禹还来到鳌江检察室、鳌江人民法庭等处,察看民营经济法治护航基地、执行促进专区,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章寿禹充分肯定近年来腾讯体育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新发展阶段和新形势任务对政法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县政法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着力点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面提升县域治理现代化水平,为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就进一步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章寿禹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引导政法干警夯实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根基,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的政法铁军。要真抓真改,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抓好查纠整改阶段各项工作,坚决整治顽瘴痼疾、清除害群之马,全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要造浓氛围,强化英模教育,选树一批典型,激励全县广大政法干警砥砺前行、勇争一流,以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领导李剑锋、程式,县法院院长戴真,县检察院检察长张虹参加。

网络编辑:谢天涯

章寿禹在调研政法工作时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 狠抓落实强担当 全面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政法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