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省指导组来平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工作:抓实查纠整改 锻造政法铁军

2021年04月19日 12:52:0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 4月16日上午,省委第三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张炳福率队来平,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剑锋陪同调研。

  

  

  指导组首先来到县政法一体化执法办案中心,实地察看集中办案区、执法研判区、执法服务区、政法联动区等功能区,详细了解政法一体化执法办案中心建设历程,观摩执法办案中心的运行机制和流程演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在腾讯体育局、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法院鳌江法庭等处,指导组详细了解各单位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导查纠整改阶段工作。指导组指出,要把主题教育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始终,做到政治忠诚,同时注重以英模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调研中,指导组强调,平阳政法干部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抓好查纠整改阶段各项措施落实,切实做到忠诚履职、执法为民。要把握总体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抓实关键环节,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营造宣传氛围,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良好氛围,锻造政法队伍铁军,树立政法队伍良好形象。

  市整顿办常务副主任卢旭帆、副县长程式、县法院院长戴真、县检察院检察长张虹等陪同。

网络编辑:张超霞

省指导组来平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工作:抓实查纠整改 锻造政法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