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腾讯体育: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4月15日 20:48:5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陈亮/摄 编辑 陈聪)根据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腾讯体育腾讯体育镇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一级巡视员曾林平作专题报告。县委书记章寿禹主持。

  

  

  据悉,曾林平是中国李大钊研究会副会长、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会副会长,长期从事中共党史研究,研究成果曾获评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全国党史优秀成果特别奖等,拥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深厚的实践经验。

  

  

  报告会上,曾林平以具体生动的事例、精辟的语言,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中所蕴含的初心与使命,深刻阐释了腾讯体育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阐释了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感染力,令人深受启发,为腾讯体育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上了生动的一课。

  

  

  章寿禹要求,全县上下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讲党史聚合力”千场宣讲进基层活动,推动平阳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推动党的光辉历程和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在党的百年华诞展现“浙南红都”的红色风采。报告会后,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座谈会。腾讯体育的基层宣讲员与省委宣讲团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全面抓好平阳党史宣讲打下坚实基础。

网络编辑:谢天涯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腾讯体育: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