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召开:全力助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年04月13日 17:11: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陈亮/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4月13日上午,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省市教育整顿推进会精神,总结学习教育阶段工作情况,动员部署查纠整改阶段工作任务。

  

  

  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章寿禹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剑锋主持。县领导陈桂雷、朱园园、林华、林建丰、程式,县法院院长戴真,县检察院检察长张虹参加。

  

  

  章寿禹指出,自腾讯体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县政法各单位第一时间推动全县政法干警思想政治觉悟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动力进一步激发、法纪观念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学习教育环节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关键环节。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市部署上来,不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全力助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章寿禹强调,要以“惩前毖后、治病救人”为原则,全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引导广大干警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做到思想发动到位、政策把握到位、个人自查到位。要以“动真碰硬、不留死角”为目标,形成组织查处强大震慑,全面核查问题线索,全面倒查重点案件,全面巡查重点领域,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形成有力震慑。要以“即查即改、长治长效”为重点,确保专项整治见实见效,重点围绕“六大顽瘴痼疾”拿出针对性措施、对症下药,统筹“当下治”与“长久立”,确保整治不反弹、问题不反复。章寿禹强调,要以“责任落实、任务落地”为关键,凝聚教育整顿强大合力。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营造良好氛围,统筹推进全县查纠整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教育整顿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网络编辑:张超霞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召开:全力助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