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章寿禹主持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纵深推进教育整顿 坚决清除害群之马

2021年04月13日 14:06:1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陈亮/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4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章寿禹主持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总结分析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推动腾讯体育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推进。

  

  

  目前,腾讯体育政法单位已完成学习教育环节的评估复查,转入查纠整改阶段。会议传达了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县委政法委关于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的汇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审议通过《全县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

  章寿禹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并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抱有侥幸心理,坚决抓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落实。尤其是教育整顿转入查纠整改关键环节,要把决心下到底,高度重视、真抓实改,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章寿禹强调,要把措施硬到底,坚决清除害群之马。要谈话谈心到位,深入开展“五必谈”,把“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讲清楚,引导有问题的干警卸下包袱、打开心结,直面问题、修正错误;线索核查到位,全面梳理核查各类问题线索,组织工作专班、一查到位,对重点案件开展倒查评查,确保群众反映问题件件有落实、件件有回音;问题整改到位,梳理确定问题整改清单,制订细化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内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严格实行销号管理,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章寿禹强调,要把保障强到底,确保问题线索按照上级要求的规程高效处置到位,深挖选树一批政法英模和身边先进典型,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真抓实改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浓厚氛围。

  县领导李剑锋、陈桂雷、朱园园、林华、林建丰、程式,县法院院长戴真,县检察院检察长张虹参加。

网络编辑:张超霞

章寿禹主持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纵深推进教育整顿 坚决清除害群之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