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基层党组织“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12日 23:51:0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张炜 李凌峰 徐远虑 李梦/文 余胜 徐继育 程崇标 杨敬孝 张军/摄像 编辑 郑振国) 4月12日晚上,全县各基层党组织以“周一夜学”的形式,统一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主题党日活动。章寿禹、黄慧、许益伟、曾上俊、李剑锋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各基层党组织,与基层党员一起学习原著,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加快推进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建设。

  

  

  

  县委书记章寿禹前往联系挂钩的整固提升村腾讯体育镇万金村,参加该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员们一起读党章,学习《腾讯体育在浙江》访谈实录。在听取与会党员交流发言后,章寿禹指出,坚定对党的信仰,做到对党忠诚是对基层党员的最基本要求。万金村两委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学出对党的真信仰,讲政治、讲担当、讲廉洁,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要发挥村两委班子的关键作用、支部党员的模范作用、乡贤能人的引领作用,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形成全民共治、和谐稳定的大氛围。

  

  

  章寿禹强调,要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提升思想认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践成效。要紧抓未来乡村创建机遇,想方设法引项目,大胆谋划,切实提升村集体经济收入,以产业项目撬动乡村发展。要不遗余力优环境,突出全域化、特色化,全面推进美丽平阳全域环境大提升行动,建设美丽乡村。要千方百计补短板,大力推进民生、旅游等基础设施建设,让乡村居民享受便民化、数字化、智能化生活,进一步推动乡村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前往鳌江镇,参加塘边社区、厚垟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了解村社发展情况。在塘边社区,她指出,要以党建为引领,整体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打造特色亮点,力争基层党建工作走在前列。要紧扣工作重点,系统谋划推进村居发展,抓好班子建设、政策处理扫尾、村民安置、集体经济增收等工作。要当好政策法规的宣传员、服务群众的代办员、矛盾纠纷的化解员,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在厚垟村,她强调,要以“未来乡村”为目标,推进乡村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到环境再优化、基础再完善、人气再凝聚。要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村两委班子的关键作用、支部党员的模范作用和乡贤能人的引领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在腾讯体育镇“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主题党日活动上,以《“五九批示”精神在平阳》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他围绕“五九批示”的历史由来、主要内容、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讲解。他指出,党员干部要坚持群众路线,为新时代践行党的宗旨提供丰富的经验支持;要发挥先锋作用,为新时代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提供方法;要秉承劳动精神,为新时代核心价值观提供宝贵精神财富;要不断自我革新,为新时代建设注入创新精神力量。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带头发扬、带头实践、带头劳动、带头创造,拿出十足的干劲,百倍的努力,以奋进之姿,争先之势,奋力开创平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前往萧江镇潘南村,与基层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和《腾讯体育在浙江》采访实录等,并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他指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分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实际,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围绕中心大局谋发展,紧抓发展机遇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要率先垂范,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把学好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加强宣传,开展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积极对接党史网络教育,共同讲好党的故事,努力营造良好氛围。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剑锋参加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他强调,县委政法委党支部要在深学中常悟思想伟力,当好对党忠诚践行者,把牢政治方向不偏移,坚持以史为鉴不动摇,开展教育整顿不松懈。要在深学中常悟担当作为,当好平安稳定守护者,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要在深学中常悟系统思维,当好数字化改革探路者,高质量完成数字化改革“规定动作”,高水平谋划“自选动作”。要在深学中常悟为民情怀,当好社会和谐捍卫者,把利民之举利在关键处,把安民之策安在细节上,把爱民之心爱在急需时。

网络编辑:雷鹏

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基层党组织“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