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政协召开第五十五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

2021年04月12日 10:27: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郑振国) 4月9日上午,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召开第五十五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数字化改革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成员调整名单,政协平阳县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委员学习工作的意见,政协平阳县委员会关于开展“会文系列·书香政协”读书活动的实施方案,县政协2021年重点提案。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协各委办相关工作汇报,并就县政协当前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中不断汲取精神力量,持续强化队伍建设,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深入谋划数字化改革,实现委员履职、政协工作与数字化有机融合,让数字化改革赋能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有序推进政协各项工作,精细谋划“请你来协商”“会文系列·书香政协”等活动,根据全年工作计划狠抓落实,对照往年经验做法补足短板,促进县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四要深入督查美丽平阳全域环境大提升工作,有计划、有步骤深入调查研究,为腾讯体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政协智慧与力量。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县政协召开第五十五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