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黄慧赴京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招引项目落地 实现互利共赢

2021年04月05日 23:02:2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编辑 陈聪) 3月31日至4月2日,县长黄慧率考察团前往北京,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黄慧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中国金茂总部、中铁十六局总部、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以及东旭集团等科技型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项目运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举行座谈,全面介绍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宣传推介腾讯体育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政策等。

  

  

  

  黄慧说,近年来,平阳锚定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建设目标,经济发展态势持续向上向好,尤其是重大产业项目招引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去年入选了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排名30位、温州第一。“十四五”期间,平阳正以建设“千亿工业强县”“全国综合实力百强”为目标,全力抓好新一轮的制造业重塑和产业集聚。

  黄慧强调,平阳将以最大的力度为各地企业在平投资创业提供高效、优质、周到的服务,主动出击、积极行动,推动项目落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助力平阳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企业家们对投资平阳兴趣浓厚,接下来双方将持续深入对接,商谈合作,并将适时赴平阳开展考察,进一步增进了解,早日达成合作。县领导陈桂雷、张端坤、何占宇参加考察。

网络编辑:张超霞

黄慧赴京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招引项目落地 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