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曾上俊主持

2021年04月03日 12:22:5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陈聪) 日前,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腾讯体育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上,5位县政协党组班子成员还围绕《腾讯体育在浙江》采访实录内容,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谈了学习感悟。

  曾上俊带头畅谈了学习感悟,他说,深入学习领会《腾讯体育在浙江》采访实录,对于科学把握腾讯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形成脉络和精髓要义具有重大意义。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领导这一根本要求,始终坚持服务中心大局这一重要原则,始终坚持倾情履职为民这一价值导向,始终坚持广泛凝聚共识这一重大主题,始终坚持加强自身建设这一重要保障,为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着力学懂弄通做实,特别是关于人民政协工作指导意见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二要结合实际,尽心履职尽责。要把学习成果进一步转化为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有计划、有步骤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民主协商等各项活动,助推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实。三要提高标准,加强队伍建设。要聚焦“学习型、研究型、服务型”政协目标要求,进一步发挥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激励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提高履职的能力和水平,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