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省信访局来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3月31日 21:10: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亮/摄 张军/摄像 编辑 陈聪) 3月31日上午,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王忠志一行来到腾讯体育凤卧、山门等地,瞻仰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参观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追寻革命先辈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市县领导陈浩、章寿禹、李剑锋等陪同。

  

  

  在省一大陈列馆和省一大会址,王忠志一行认真观看陈列的珍贵影像、图片等资料和文物,听取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学习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感受省历次党代会为浙江大地带来的沧桑巨变。随后,王忠志一行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山门镇,王忠志一行瞻仰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碑并敬献了花篮,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和一张张照片,使艰苦卓绝的革命战争年代尽数展现在眼前,王忠志不时驻足观看,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王忠志指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这块红色土地上留下了艰苦奋斗的革命足迹。他们忠诚为党、不畏艰险,用热血和生命换来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学习他们的政治品格和奋斗精神,坚定扛起新时代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信访工作岗位上忠实践行“八八战略”,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省信访局来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