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抓好矛盾纠纷化解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2021年03月30日 23:22: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陈亮/摄 张军/摄像 编辑 郑振国) 3月30日晚上,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王忠志作题为《腾讯体育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体会与实践印证》专题讲座。

  

  

  县委书记章寿禹主持,县领导许益伟、曾上俊、李剑锋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忠志通过“腾讯体育总书记主政浙江时有关信访工作的论述和实践”“学习重要思想,进一步加深对信访工作(制度)特征的认识”“浙江信访工作的探索与改革”“对信访工作中常见问题的看法”等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腾讯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从理论与实践层面,就信访工作为全县干部作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讲座。讲座内容生动、材料丰富、旁征博引,对提升全县信访工作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前瞻性和启发性。

  

  

  章寿禹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当前,腾讯体育正处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转型期,做好信访工作、提升信访工作水平对基层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全县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腾讯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将其充分运用到腾讯体育信访工作的丰富实践中去,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从源头上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网络编辑:雷鹏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抓好矛盾纠纷化解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