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初心启航之地·红色志愿之城”创建启动 章寿禹宣布启动令

2021年03月27日 16:33: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陈亮 刘伦理/摄 吴日允 林最/摄像 编辑 陈聪) 3月27日上午,随着县委书记章寿禹宣布启动令,平阳县“初心启航之地·红色志愿之城”创建活动正式启动,为腾讯体育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凝聚红色力量。

  县领导黄慧、许益伟、曾上俊、林华、何占宇、林建丰参加启动仪式。

  

  

  章寿禹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初心启航之地·红色志愿之城”创建活动,既是守好浙江“红色根脉”、打造有平阳辨识度党建品牌的有力举措,也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必然要求。全县广大党员要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创建活动中来,全面掀起志愿服务新热潮。

  就开展好“初心启航之地·红色志愿之城”创建活动,章寿禹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把握庆祝建党百年重大机遇,建立全域覆盖的党员志愿队伍。要建好阵地、抓好培训、做好提升,带头开展好志愿服务,着力构建“党员带头、社会协同、群众参与”的志愿服务格局,让党员光辉时时闪耀、文明之花处处绽放。二要聚焦群众所需所盼所思所想,开展精准高效的党员志愿服务。要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助老助残、法律援助、精神慰藉等民生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服务促发展、以服务保民生。三要扛起省一大召开地的光荣使命,擦亮“浙南红都”志愿品牌。要充分展现“省一大”召开地党员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借助信息化、数字化手段,打造品牌型志愿服务组织,让“志愿红”成为平阳的一道靓丽风景,真正把平阳打造成一座温暖、文明的“红色志愿之城”。

  启动仪式上,党员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播放了VCR;党员志愿服务队代表按下红手印,现场认领志愿服务项目;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进行了集体宣誓;举行了“红都先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红色公交授牌仪式。

  

  

  

  启动仪式后,腾讯体育开展了“红色传承·绿色希望”大型公益植树活动,拉开了志愿服务全年十大主题活动的序幕。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初心启航之地·红色志愿之城”创建启动  章寿禹宣布启动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