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黄慧督查土地出让和做地工作:抓好土地出让工作 拓展城市发展空间

2021年03月27日 11:25:5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云散/摄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陈聪) 3月25日下午,县长黄慧前往腾讯体育、鳌江、水头、萧江等地督查土地出让和做地工作。她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全局意识,加强统筹谋划,科学安排,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做好土地出让和做地工作,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助力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黄慧先后前往平阳城市中心区B09、B11、B13、G11地块,鳌江镇大健康项目地块、未来社区项目地块,萧江镇四大屋D13-2地块,水头镇西北片C23、C24、C33-1地块,详细了解土地规划和出让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她指出,做地出让是加快拓展发展空间,促进城市“大建大美”“精建精美”,更好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措施。属地乡镇和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高度重视做地出让工作,统筹考虑、主动作为,以不懈怠、不放松、不停顿的工作状态推进土地工作,推动城市发展,提高群众生活品质。

  

  

  黄慧强调,要加快重点地块出让,注重整体谋划、统筹推进,谋划布局好配套设施,推动出让地块周边的配套学校等基础设施先行规划,推动地块从“净地”变为“优地”。要合理安排出让节奏,紧盯时间节点,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切实抓好熟地出让,抓好出让地块招商,深入挖掘潜在资源,加快做地储备速度。属地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抓好用地再开发,盘活存量用地,充分释放发展用地空间,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按要求完成。

  副县长严桥来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张超霞

黄慧督查土地出让和做地工作:抓好土地出让工作 拓展城市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