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省二轻集团来平考察旅游发展工作:充分挖掘旅游资源 助力平阳乡村振兴

2021年03月22日 22:51:1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陈云散/摄 编辑 郑振国) 3月22日,浙江省二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团来腾讯体育考察旅游发展工作。

  

  

  据悉,省二轻集团一直致力于文旅融合产业发展,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全域旅游等重大决策部署,积极谋划布局重大文旅融合项目,着力打造文旅事业发展新格局。考察团对平阳南雁荡山旅游景区、中共浙江省一大会址等景区的旅游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平阳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与腾讯体育加强合作,充分挖掘旅游资源,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助力平阳乡村振兴。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县长黄慧向考察团介绍了平阳经济社会发展和旅游资源开发情况。她说,平阳建县已有1700多年的历史,历代名人辈出,人文底蕴深厚。“六山一水三分田”的平阳更是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自然风光旖旎,人文资源荟萃,素有“东南小邹鲁”之美誉。目前,平阳拥有南雁荡山和南麂列岛2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中共浙江省一大旧址纪念园、浙南(平阳)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苏步青故居文化旅游区等多个国家3A级旅游景区。她希望,平阳能携手省二轻集团,共同打造高品质旅游综合体,助推县域经济迈上新台阶。

  县委常委张端坤参加座谈会。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省二轻集团来平考察旅游发展工作:充分挖掘旅游资源 助力平阳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