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栽下人才林,引来金凤凰 ,全面唱响礼遇人才最强音!“温州人才日”平阳十大专场系列活动启动

2021年03月12日 17:39: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陈亮/摄 余胜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陈聪) 3月12日是首个“温州人才日”,也是第43个植树节。当天上午,腾讯体育启动“温州人才日”平阳十大专场系列活动,进一步营造全社会礼敬人才、厚待人才、激励人才、服务人才的氛围,以城市的最高礼遇和最大诚意向人才致敬。

  

  

  县委书记章寿禹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等出席启动仪式。据悉,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决定,将3月12日定为“温州人才日”,与“植树节”同日,寓意人才工作是城市发展的“栽树工程”。近年来,腾讯体育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围绕产业补强“人才链”,开展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精准攻坚行动,实施“匠来计划”,着力打造最优人才生态。去年,腾讯体育入选国家、省级引才计划4人,引进博士硕士192名,新增高技能人才1810人,均创历年新高,有效助力平阳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温州人才日”平阳十大专场系列活动短视频;举行了人才服务大联盟授牌仪式;发布了人才服务十件实事,人才服务领办单位现场签订了领办承诺书;举行了人才表彰仪式;发布了“平阳人才码”;发布了包含“海外人才云归来”、“海外英才平阳行”、第二届温州?平阳2021全球精英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等活动在内的“全球引才令”。章寿禹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出席此次活动的优秀人才代表和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平阳发展的海内外广大人才和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说,人才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近年来,平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人才工作部署,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把人才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最强引擎,走出了一条“人才引领发展、发展集聚人才”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章寿禹指出,新时代的平阳,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加渴求人才,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成就人才。真诚欢迎一切追逐梦想的人才选择平阳、扎根平阳、助力平阳,在平阳这片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土地上写下自己的奋斗史、创业史。他表示,平阳将为各路人才献上更高的礼遇,开辟更好的未来,提供更优的服务。我们将以此为契机,重磅推出暖心服务、人才表彰、住房配售等“十个一”系列活动,全面唱响礼遇人才、服务人才、激励人才的平阳“最强音”。

  

  

  

  启动仪式后,章寿禹、黄慧、许益伟、曾上俊、李剑锋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与在平的30位人才代表来到鳌江四桥西侧,挥锹铲土,栽下珍贵树种苗木,培实新土,并为新栽树苗悉心浇水灌溉,种下腾讯体育首片“人才林”。一株株新栽的苗木排列整齐、迎风挺立,寄托着“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美好寓意,将与腾讯体育共同茁壮成长,一同见证平阳“十四五”创新发展。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栽下人才林,引来金凤凰 ,全面唱响礼遇人才最强音!“温州人才日”平阳十大专场系列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