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黄慧督查首批比看项目及省重大产业项目:抢抓时间奋力攻坚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2021年03月09日 21:28: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云散/摄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陈聪) 3月9日下午,县长黄慧前往腾讯体育、鳌江、滨海新区等地,督查第一批比看项目及省重大产业项目。她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盯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切实把平阳高质量发展的特色亮点工作展示出来,以项目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黄慧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一鸣生态健康谷、三星机电新厂房、瓯亚管业年产25000吨高密度聚乙烯给排水管材管件生产建设、正威(平阳)长三角电子信息产业中心等项目建设情况,了解后续工期安排,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黄慧指出,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和强力支撑,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狠抓项目建设不放松,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黄慧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抢抓时间、奋力攻坚,明确责任清单,层层压实责任,加强业务指导和工作调度,以强有力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切实形成大抓落实、克难攻坚、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协调解决项目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要强化督查考核,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各项目业主单位要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在注重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对急需解决的问题及时汇报,确保项目建设按时序推进。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桂雷,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金献涛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黄慧督查首批比看项目及省重大产业项目:抢抓时间奋力攻坚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