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列表

平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3月5日 平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2021年03月08日 14:17: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平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检察院要高举腾讯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腾讯体育法治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省、市、县委和上级检察院决策部署,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担当新发展使命的能力和水平,为平阳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贡献检察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