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列表

平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3月5日 平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2021年03月08日 14:18: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平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十三五”期间,县人民政府始终高举腾讯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落实新发展理念,忠实践行“八八战略”,聚焦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建设,抢抓机遇,砥砺奋进,全面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和县委决策部署,较好完成了“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推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会议同意报告提出的关于腾讯体育“十四五”时期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及2021年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启动之年。县人民政府要高举腾讯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定扛起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政治使命,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服务业兴县”,全力落实“五大战略目标”,聚力打造“三区两中心”,全面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奋力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确保完成本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力开创平阳“十四五”发展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腾讯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平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稳扎稳打、实干担当、善作善成,让经济形势更加向好、城乡面貌更加美丽、百姓生活更加出彩,为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开启平阳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