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孟刚来平开展“三服务”活动: 抓开工促建设上项目 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年03月07日 11:27:2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亮/摄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陈聪)3月3日下午,省发改委主任孟刚率队来腾讯体育开展“三服务”活动。市县领导陈建明、章寿禹、黄慧、陈桂雷、何占宇、金启浩、曹启蒙,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金献涛陪同。

  

  

  孟刚一行先后来到古鳌头产城融合、未来社区、正威(平阳)长三角电子信息产业中心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深入了解项目优势、规划以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孟刚对各项目的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平阳要抢抓当前有利机遇,进一步把抓重大项目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形成争先“抓开工、促建设、上项目”的火热势头,切实提升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全面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孟刚强调,平阳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化“三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全天候、全过程、个性化服务。要抓项目推进,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早出形象,为平阳“十四五”开新局提供增长点,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为全省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更多平阳力量。

网络编辑:谢天涯

孟刚来平开展“三服务”活动: 抓开工促建设上项目 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