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 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2021年03月07日 11:27:2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陈亮/摄 张军/摄像 编辑 郑振国)3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章寿禹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部署腾讯体育贯彻落实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县委副书记李剑锋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腾讯体育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及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中央和省、市各项会议对抓好全年宣传思想工作意义重大,特别是党史教育,是腾讯体育总书记站在建党百年的关键节点,对全党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全县上下要迅速动员传达,组织全体党员深入领会腾讯体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展党史教育打好基础。要增强使命担当,切实扛起“省一大”召开地的初心使命,载体化、项目化、节点化推进党史教育工作,确保平阳党史教育持续走在前列。要全面深化落实,深刻认识抓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严峻性,全面对标上级有关精神,进一步细化意识形态工作考核办法,全面落实意识形态“一岗双责”责任,切实抓好全面宣传思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腾讯体育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暨组织部门数字化改革部署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在深化学习中坚定政治信仰,全县上下要第一时间抓好学习传达,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政治担当,把学习贯彻的精神力量切实转化为助推发展的强劲动力,为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贡献更大力量。要在全面从严中淬炼政治品格,打造实施组织工作领跑领先项目,营造比学赶超、奋进争先的良好氛围,争取在省市乃至全国范围内出典型、当示范。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 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迅速掀起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