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章寿禹讲话 黄慧许益伟李剑锋等出席闭幕会 曾上俊主持

2021年03月04日 18:51: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陈亮 兰娇娇 李强强/摄 编辑 郑振国) 3月4日上午,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城东文化中心胜利闭幕。

  

  

  会议由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李先锋,秘书长王积文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领导章寿禹、黄慧、许益伟、李剑锋、陈桂雷、张端坤、卢成杭、林华、何占宇、郑杰、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金启浩、程式、曹启蒙、陈圣雷、严桥来、郑义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圆满成功。

  县人武部、县法检“两院”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历届县政协主席,有关民主党派主委、工商联主席等应邀出席大会。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五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提案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2019-2020年度县政协先进界别活动组和优秀委员、县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优秀大会发言和优秀即席发言。

  

  

  县委书记章寿禹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说,会议期间,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审议和讨论了各项报告,圆满完成了选举任务,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提案和意见建议。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富有成效,是一次发扬民主、增进团结、共谋发展的大会。

  章寿禹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的关键一年。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握好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拼搏进取、矢志奋斗,始终高举旗帜,在现代化新征程中提升政协站位;发挥独特优势,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彰显政协价值;聚焦百姓民生,在践行为民宗旨上展现政协情怀;提升履职能力,在抓好自身建设上树立政协标杆,为新时代平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章寿禹强调,县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县政协依照章程独立负责、协调一致地开展工作,积极为政协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保障。各乡镇、各部门要自觉接受政协的民主监督,认真办理政协提案,容得下批评,听得进意见,不断促进工作水平的提高。

  

  

  曾上俊在闭幕会上说,我们正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十四五”发展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平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已经开启。曾上俊要求,县政协和广大委员要坚持党的领导,建设政治共同体;服务中心大局,汇聚发展正能量;倾情履职为民,架起党群连心桥;矢志艰苦奋斗,展现政协新作为,倾政协之力、展政协之长、尽政协之责,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交出政协高分报表、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章寿禹讲话 黄慧许益伟李剑锋等出席闭幕会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