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黄慧参加经济界和科协、科技界联组讨论:发挥优势履职尽责 凝聚合力服务发展

2021年03月02日 20:21: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陈亮/摄 编辑 郑振国 )3月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参加县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经济界和科协、科技界联组讨论,与政协委员们一起讨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她希望委员们发挥独特优势,围绕发展大局,凝聚同心合力,为平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推动平阳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经济界和科协、科技界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企业、地方和全县发展的角度出发,紧紧围绕人才工作、旅游开发、交通建设、电子商务、农业发展等话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

  

  

  黄慧充分肯定了委员们心系发展、为民建言的情怀。她说,去年以来,腾讯体育攻坚克难,争先创优,疫情防控率先突围,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创新发展步入新轨道,招大引强创下新纪录,惠民利民取得新成就,这其中凝聚着广大政协委员的汗水和智慧。今年,腾讯体育将持续深化“工业强县”,加快实现规上工业千亿产值目标;坚持创新首位战略,打造温州南部科创高地;突出融入“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提升区域竞争力;深入抓好城市能级提升,加快建成“常住人口超百万”的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城市,希望县政协和广大委员一如既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

  黄慧寄语广大政协委员特别是经济界和科协、科技界委员,要把握机遇,切实投身平阳跨越式发展的潮流当中。要当好“联络员”,进一步发挥密切联系群众、联系企业的优势,深入基层、畅通渠道,当好政府与基层之间的联系桥梁,把基层的意见、呼声和要求及时反映上来,助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和法治化。要当好“研究员”,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找准问题背后的症结,研究具体对策措施,为政府提供深层次的建议和帮助。要当好“宣传员”,把政府理念思路、总体部署、工作要求说深说透,让更多基层群众参与和支持政府的工作,汇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县领导曹启蒙、雷文多参加讨论。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黄慧参加经济界和科协、科技界联组讨论:发挥优势履职尽责 凝聚合力服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