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政协委员214件提案事事有回音,办理满意率达100%!

2021年03月02日 11:55: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郑振国) 县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及闭会期间,县政协委员提出并立案提案214件。其中,《加快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9件提案被确定为重点提案,《关于着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的提案》等10件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立案提案经过承办单位认真落实,已全部办理完毕,并全部以正式文件形式答复委员,答复率100%,办理满意率100%。

  据了解,这些立案提案内容涉及营商环境优化、文旅融合发展、城市建设管理、生态环境保护、教育品质提升等多方面,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施政、促进发展、改善民生等发挥了积极作用。目前,立案提案所涉及问题已解决或基本解决的有108件,列入计划解决的有98件,因目前条件不具备或其他原因待以后研究解决的有8件。

  一年来,县政协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以提高提案质量为主攻方向,以增强办理实效为努力目标,提案工作取得新成效。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深入调查,运用提案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为腾讯体育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网络编辑:张超霞

政协委员214件提案事事有回音,办理满意率达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