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喜迎元宵送温暖!鳌江下厂社区志愿者在行动......

2021年02月26日 13:25:0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通讯员 吴海静 编辑 白徐潮) “正月十五月儿圆,家家户户庆团圆”,为弘扬我们敬老爱老传统文化,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2月25日,鳌江镇下厂社区组织网格员志愿者开展“喜迎元宵,送汤圆送温暖”活动,让辖区新居民也一同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在送温暖活动中,网格员与新居民谈心交流,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将寄托浓浓爱心的汤圆送到“新鳌江人”手上。78岁高龄的赵大爷是贫困新居民,生活比较困难,志愿者把爱心汤圆送到老家中,老人接过汤圆时激动不已,对志愿者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这是今年收到的最好的最暖心的礼物”。

  据了解,通过此次活动,既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优良传统,又将社区浓浓的真情送到了新居民家中。

网络编辑:雷鹏

喜迎元宵送温暖!鳌江下厂社区志愿者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