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黄慧督查重大项目建设并走访慰问企业: 鼓足干劲开好局 齐心助推开门红

2021年02月18日 22:33: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亮/摄 编辑 陈聪)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县长黄慧前往腾讯体育、鳌江、万全、滨海新区等地,督查重大项目建设、走访慰问企业,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加油鼓劲,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

  

  

  

  黄慧先后来到正威(平阳)长三角电子信息产业中心、浙江亚之星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新增年产35万套汽车电控智能悬架、中国金茂·古鳌头产城融合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她强调,施工单位要全力以赴抓攻坚,在注重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抢进度、抓推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属地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强化要素保障,积极协调对接,形成合力共推项目建设的良好局面。

  

  

  “今年订单怎么样?”“产品是自主研发的吗?”在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帅帅礼品有限公司、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黄慧走进生产车间和企业中央控制室,了解产品生产过程,与企业负责人边走边看边聊,询问企业智能化改造情况,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她希望,企业要坚守主业,持之以恒、主动出击,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加快转型升级,不断做大做强做优,在新一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督查走访中,黄慧强调,属地乡镇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深入一线倾听企业诉求,有针对性地落实助企举措,帮助企业解决土地、资金等要素难题,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要引导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推动企业智能化改造和股改,努力发展智能、环保、高效的新兴产业。

  县领导陈桂雷、何占宇、曹启蒙,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金献涛等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谢天涯

黄慧督查重大项目建设并走访慰问企业: 鼓足干劲开好局 齐心助推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