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要闻】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殷殷关怀显真情 声声问候暖人心

2021年02月09日 22:42:5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张炜 万鑫 李凌峰 徐远虑 李梦/文 陈亮 金献铭/摄 编辑 陈聪) 连日来,章寿禹、黄慧、许益伟、曾上俊、李剑锋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全县各地,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广大一线工作者、困难群众、老党员、退役军人、留平人才等送上节日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

  

  

  县委书记章寿禹前往腾讯体育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在县传媒中心和县交警大队一中队,章寿禹看望慰问了腾讯体育新闻工作者和交警,通过他们向全县奋战在各自岗位的一线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章寿禹指出,近年来,平阳发展态势持续向上向好,这离不开广大一线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希望广大一线工作者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业绩,为平阳“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慰问参战退役军人董光明时,章寿禹为他送去慰问品,详细询问他退役后的生活情况,并要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荣誉感。

  

  

  在困难户蔡其昌、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孙玉华家中,章寿禹与老人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他希望老人把身体养好,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安心过好年、过健康年。

  

  

  章寿禹还来到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慰问该公司高层次人才。慰问中,章寿禹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关注高层次人才,进一步优化留才环境,以“家”的温馨把人才留住。要关注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切实帮助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要关注留平过年人员,落实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他们“留得住”“心里暖”。

  

  

  县长黄慧前往水头镇和万全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身体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在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温林英、退役军人金扬绸家中,黄慧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对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黄慧说,老党员和退役军人是国家的功臣和宝贵财富,要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环卫工人袁智彩、水厂员工曾波家中,黄慧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好好保重身体,并叮嘱随行人员认真落实帮扶政策,妥善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在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黄慧看望慰问了高层次人才韩忠华,勉励他再接再厉,立足自身专业领域,发挥专业特长,为推动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前往鳌江镇,看望慰问医护人员、环卫工人和部分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在县中医院,许益伟与一线医护人员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他们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苦干实干的作风,不断提升医疗技术,造福平阳人民。在明珠广场,许益伟与环卫工人面对面交谈,对他们始终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感谢他们为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付出的辛勤劳动。在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蒋运玉和辛跃兰家中,许益伟与老人们促膝长谈,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生活需求,并叮嘱乡镇干部落细落实各项政策,带着感情和责任照顾好老党员,让她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前往水头、萧江、腾蛟、麻步、南雁等地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来到国网萧江供电所、县交警大队三中队,曾上俊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送去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在新一年继续为平阳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保驾护航。在困难群众陈春芳、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温瑞树、退役军人林天良家中,曾上俊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给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曾上俊还来到在外平商代表孙达梯、林祖鸿、翁明照、陈积泽家中,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希望在外平商在新一年里继续发扬情系家乡、回报桑梓的良好传统,团结带领更多在外平阳人回乡投资创业,共同建设平阳美好家园。

  

  

  县委副书记李剑锋前往腾讯体育镇和水头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在平阳中学,李剑锋看望慰问了省特级教师金开任和市“特支计划”教学名师鲁慧,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李剑锋希望学校努力建设一批高质量教师队伍,为腾讯体育高质量发展培育更多人才。在水头镇困难群众曾小平和退役军人施巨席的家中,李剑锋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随行人员真切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切实落实好各项保障政策。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殷殷关怀显真情 声声问候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