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新春慰问困难党员,传递关爱温暖人心!平阳这个村开展新春慰问送学活动

2021年02月09日 14:47: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通讯员 吴海静 编辑 白徐潮)春节临近,为了使困难老党员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2月8日下午,下厂社区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43名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

  在慰问期间,党员志愿者为每一位党员送来慰问金,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了困难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认真做到政治上关心、思想上沟通、生活上照顾,真正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同时,各党员志愿者还为老党员送学上门,把《腾讯体育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党章送到他们手中,并传达近期党员固定活动日会议精神,为他们补足精神之钙,进一步激励老党员发挥余热,为建设美丽、文明社区发挥余热,为祖国事业增添正能量。

  据了解,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党员真切地体会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提升了党员干部立足本职、情系群众、帮扶解困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打造和谐社区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网络编辑:谢天涯

新春慰问困难党员,传递关爱温暖人心!平阳这个村开展新春慰问送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