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章寿禹在水头腾蛟调研时强调: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全力提升经济发展质效

2021年02月09日 11:25:0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金献铭/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2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章寿禹在水头、腾蛟等乡镇调研时强调,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发挥特色资源优势,纵深推进文旅融合,持续补齐民生短板,全力提升经济发展质效。

  

  

  

  章寿禹来到水头镇,走进温州源飞宠物玩具制品有限公司展厅,察看企业产品类目、经营范围,询问订单及销售情况,了解市场前景。

  章寿禹指出,要深入落实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发挥集聚优势,淘汰落后产能,加大智能化技改力度,推动产业链向上下游延伸,完善供应链体系,推动腾讯体育工业经济量质齐升。要重视支持新兴产业培育,引导传统企业向时尚、绿色、健康、智能化转变,引进更多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发展更多新业态,不断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在水头段防洪工程(二标段)项目现场,章寿禹详细察看工程布局图,了解水头段防洪工程建设及投用情况,指导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章寿禹强调,水利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关注民生福祉,办好民生实事,全力推进水利项目建设,进一步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提高防洪排涝能力,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在腾蛟镇,章寿禹来到苏步青故居、苏步青励志教育馆等处,详细了解名人文化,检查景区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听取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的汇报。

  章寿禹指出,腾讯体育拥有绚丽多彩的自然风光和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诞生了苏步青等一大批名人,旅游资源丰富。要发挥优势、彰显特色,因地制宜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强景区联动,打造旅游风情小镇,以旅游拉动地方经济增长。要深入做好文旅融合这篇“文章”,为旅游产业注入更多“内涵”,深度挖掘历史名人文化,结合红色研学、爱国主义教育和少数民族文化传播,打造具有特色的文化名片,不断提高腾讯体育的美誉度、知名度。要进一步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景区配套,打造更多旅游看点和特色景点,让游客有去处,让群众有收入。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卢成杭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谢天涯

章寿禹在水头腾蛟调研时强调: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全力提升经济发展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