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李剑锋前往腾讯体育、鳌江等地督查平安建设工作

2021年01月30日 12:01:4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1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剑锋前往腾讯体育、鳌江等地,督查平安建设工作。

  

  

  李剑锋首先来到腾讯体育镇派出所,看望慰问市见义勇为代表支绍考,详细询问腾讯体育镇安全巡防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腾讯体育镇派出所加大年内安全巡防力度,加强平安建设,为人民幸福生活保驾护航。在万家惠超市,李剑锋详细察看了疫情防控落实、消防器材配备和食品安全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疫情防控举措落实到位了吗?”在鳌江镇嘉利达(平阳)明胶有限公司,李剑锋认真翻阅台账,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人员管理情况,要求企业做到“人物并防”,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李剑锋还看望慰问了最佳网格员温秀华和一线优秀民警吴瀚。

  调研中,李剑锋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加大巡查排查力度、范围和频率,督促整改落实,彻底杜绝各类安全隐患,做到不留死角盲区,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防护网,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把控好人员健康管理措施,落实好冷链食品管控,确保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物。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完善消防设施配置,提高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巩固平安建设良好局面。

网络编辑:周昌均

李剑锋前往腾讯体育、鳌江等地督查平安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