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李剑锋前往水头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1月15日 13:28:5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月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李剑锋前往水头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隔离点有多少人?”“如何开展消杀?”“工作人员安全防护如何保障?”在水头镇锐思特汽车酒店,李剑锋详细询问隔离点周边环境、配套设施、防控人员、生活保障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在红景天老年公寓,李剑锋详细了解敬老院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他指出,敬老院等人员密集场所要尽量减少人员接触,保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调研中,李剑锋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水头镇要抓细抓严疫情防控工作,紧绷常态化防疫这根弦,全方位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继续加大源头管控力度,详细了解外来人员的流动情况,严格执行“14+7+7”的管控措施,做到不遗漏一户、不遗漏一人。要抓好生活物资后勤服务,配齐配足必需的医疗设备和防护用品,确保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同时,留观点要做好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大型场所要定期开展消杀消毒,保障工作人员健康;其他场所要加大防控力度,减少人员聚集。

网络编辑:谢天涯

李剑锋前往水头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