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黄慧:从严落实防控举措 全力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主动仗

2021年01月08日 11:26:5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金献铭/摄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1月6日,县长黄慧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听取腾讯体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要全面压实岗位责任,从严落实防控举措,全力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主动仗。

  

  

  黄慧在会上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在各部门各乡镇的共同努力下,腾讯体育疫情防控做到有序、有节、有章法,成效明显。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加之春节临近,人员聚集流动增加,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情况、新变化。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风险意识,做足各项准备,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黄慧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精神、最新要求,结合平阳实际抓好落实,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紧盯重点、从严管控,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境外人员“14+7+7”健康管理措施,持续加强冷链食品防控,强化学校、养老机构等人员密集场所管控,减少人员流动。要压实责任、完善机制,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明确属地网格责任,细化任务分工,织牢精密智控网,完善应急处置机制。要强化督查、全面排查,进一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同时,要加强宣传,形成全社会支持参与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全力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主动仗,交出防疫高分答卷。

  县领导张端坤、王文胜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黄慧:从严落实防控举措 全力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主动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