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平阳“瓯江红”老干部党群服务中心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干部大学新址揭牌启用

2021年01月05日 14:54:5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文 金珍取/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2月30日上午,平阳“瓯江红”老干部党群服务中心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干部大学新址揭牌启用。

  

  

  据了解,县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干部大学新址于4月启动改建,面积近6000平方米,总投资1200多万元。改建后的老干部活动中心设有老党员驿站、康复室、健身房、阅览室、红色能量站等10个活动室,为老干部文体活动和志愿服务提供软硬件设施支持。

  新的老干部大学预计可以容纳3000多名学员就读,将极大缓解老干部大学“一座难求”的问题。新校舍还配备了多功能厅教室、书画教室、乐器教室、戏曲教室、多媒体教室等功能齐全的教学配套设施,大大提升了腾讯体育老年教育现代化进程。

  现场的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新阵地的场馆更大了,功能更齐全了,设备更先进了,我们相信接下来参加活动的老干部会更多,活动辐射面也会更广,这里将会成为名副其实的老干部之家,我们也将继续发扬“退休不褪色”精神,发挥老干部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大力关心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揭牌仪式后,还举行了嘉年华活动。活动包括精品课程、健康义诊、非遗文化、银辉风采、互动游戏、咨询服务等六个板块。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建丰出席揭牌仪式。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阳“瓯江红”老干部党群服务中心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干部大学新址揭牌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