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新综合服务大厅启用

2021年01月01日 11:15:5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陈慧/文 陈亮亮/摄像 编辑 陈聪) 12月30日上午,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新综合服务大厅启用,标志着腾讯体育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据了解,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要提供退役报到、退役军人恢复户口登记、居民身份证办理、预备役登记、军人退役基本养老保险关系接续、职业技能培训和学历再提升教育申请、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一次性经济补助给付等服务。同时,该服务中心还承担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来信来访、接待办理、帮扶援助、信息采集等具体事务及培育树立退役军人先进典型等行政辅助工作。

  “新投用的综合服务大厅,按照‘一站式、标准化、数字化’的要求,打造退役军人温暖之家、荣誉之家、关怀之家、保障之家,为退役军人提供综合服务保障,进一步满足新形势下退役军人工作的需要。”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

  “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双拥创建、就业创业扶持、走访慰问、帮扶解困、信访接待、权益保障等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服务性、保障性、事务性、延伸性工作,全力打通退役军人服务和双拥工作‘最后一公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接下来,该局将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为契机,传承平阳红色文化,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全面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持续提高双拥工作水平,全力打响平阳双拥品牌。

  县委常委张端坤参加启用仪式。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新综合服务大厅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