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全国百所高校“平阳行”启动

2021年01月01日 11:06:1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郑方芳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陈聪) 12月30日,平阳县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精准攻坚行动——全国百所高校“平阳行”活动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百所高校与腾讯体育企业共聚一堂,为平阳人才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助力腾讯体育打造浙南人才新高地。

  

  

  从今年9月开始,腾讯体育通过实施平阳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精准攻坚行动,计划开拓5000个岗位、安排6000万元资金、推出10项举措,实施10项行动,制定10项政策、开展10项人才活动,举办10场全国巡回引才专场,力争用1年左右时间,全县新招引6000名以上高校毕业生,全面推动腾讯体育人才工作赶超发展。

  本次全国百所高校“平阳行”活动作为平阳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精准攻坚行动的重要一环,通过政府搭建平台,把高校资源引进来,深化产学研交流合作,实现“校企联姻”,让企业在家门口就能找到想匹配的高校人才,打开平阳引才新局面、打造平阳引才新名片。此次活动,腾讯体育根据自身产业特色和发展需求,邀请了覆盖全国各省市地区的综合类院校、医学类院校、师范类院校、高职院校四个大类的高校参加,共达成人才合作战略协议81份。

  现场,腾讯体育推介了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人才招引政策,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等平阳企业与浙江工业大学等高校进行了现场签约,授予长沙理工大学等10所高校“浙江平阳高校人才工作联络站”牌子。此外,还举行了百支招引小分队出征仪式。

  在随后举行的校企合作洽谈会上,各高校与腾讯体育企业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和探讨。腾讯体育企业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把各地高校集结起来,以一对多的形式进行宣传推介,让企业走进校园、走进高校,更好更便利地获得高校人才资源,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当天下午,参加活动的高校还分别参观考察了县城东新区、滨海新区、县人民医院、平阳中学、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大家纷纷表示,平阳推出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向全球发出“招博引硕令”,拿出了质优面广的大学生就业岗位,出台了量身定制的政策,提供了周全细致的服务,全方位展示了求贤若渴、惜才如金的开放包容和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是广大高校毕业生大展身手、大有可为的热土。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平阳的对接沟通,加快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产业创新等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今天上午,部分参会高校将赴对接企业参观考察,进一步洽谈人才合作机制。

网络编辑:张超霞

全国百所高校“平阳行”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