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十六届人大财经委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2020年12月29日 15:31:2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12月28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局关于平阳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编制情况的汇报,县发改局关于平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编制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2020年全县和县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全县和县本级预算(草案)编制情况的汇报,县财政局关于2021年部门预算草案编制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县人社局、县资规局、县农业农村局关于2020年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编制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量力而行,合理安排项目,突出重点,统筹资金安排,把有限资金向重大民生项目、重大产业项目、重点工程、重大政策倾斜,做到保重点、保运转。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紧扣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谋深谋细谋长远,努力推动社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积极推进绩效预算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工作部署,结合实际,精准细化预算编制,明确绩效目标,增强预算编制的科学性、精准性。各重点部门要强化预算法定意识,进一步完善预算草案,完善目标编制,加强预算执行监管,着力提高预算的执行率。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道静主持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十六届人大财经委召开第十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