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十三届党代会第五次会议举行提案工作委员会会议 收到代表提案22件

2020年12月25日 14:24:5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王敏洁 施昌杭 编辑 陈聪) 12月24日下午,县十三届党代会第五次会议举行提案工作委员会会议。经过审查确定,在收到的代表提案中,对符合规定的22件代表提案予以立案。

  李剑锋同志主持会议。

  截至当天11时30分,县十三届党代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工作委员会共收到代表提案22件。从审查情况来看,本次大会收到的代表提案,紧扣腾讯体育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主题鲜明,内容客观,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其中,涉及党的建设方面6件、经济建设方面4件、文化建设方面6件、社会建设方面6件。

  会后,这些提案将交有关部门办理答复,并做好监督,确保取得实效。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十三届党代会第五次会议举行提案工作委员会会议 收到代表提案22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