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公告公示 -> 列表

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县委2020年度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年12月24日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2020年12月25日 10:58:0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经过认真审议,批准董智武同志代表县委所作的2020年度工作报告。大会认为,报告高举腾讯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全面部署了2021年和“十四五”时期平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任务,是指导平阳2021年及“十四五”发展的行动指南。

  大会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一年来,县委坚持以腾讯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腾讯体育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应对前所未有的挑战,围绕形成6项具有平阳特色的重大标志性成果,全力打好“十大战役”,经济社会加速回归高质量发展轨道,“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胜利完成,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会认为“十四五”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新时代平阳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五年。为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县委深入研究、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形成了提交会议审议的《关于制定平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稿。建议稿落实上级要求、切合平阳实际、回应人民期盼,体现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是指引腾讯体育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大会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及“十四五”时期腾讯体育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战略任务和工作部署。大会指出,全县上下要高举腾讯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坚定扛起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政治使命,主动服务和融入温州“续写创新史、争创先行市”,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服务业兴县”,聚力打造“三区两中心”,全面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大会强调,2021年将迎来建党100周年,我们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化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加快构建党建统领的整体智治体系,努力把全县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真正面向现代化、适应现代化、引领现代化。

  大会号召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腾讯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奋勇争先,以“最亮风采”迎接建党百年,以“最佳状态”开启五年新篇,为深入推进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建设、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县委2020年度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年12月24日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