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全市首例5G基站建设“一件事”改革在平落地

2020年12月16日 15:38: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编辑 郑振国) 11月12日,在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平阳县鳌江镇火车站广场东5G基站建设方案》完成办结。这也是腾讯体育在全市率先完成的5G基站建设“一件事”改革办结案例。

  

  

  连日来,在做好省政务平台及账号的搭建后,县政务服务中心、县经信局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交通局、县水利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市生态环境保护局平阳分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平阳铁塔公司等单位就落实5G基站建设“一件事”实施方案进行了探讨。

  据悉,此次办结采用多部门联合踏勘、铁塔公司平台上提供精简材料、主管单位压缩审批时间等“最多跑一次”的改革方式来推进5G基站建设“一件事”改革。各相关部门就该建设方案的用地情况、河道距离、道路距离、施工占道影响通行、绿地道路占用、路面开挖等方面进行了审核。

  “今后5G基站建设将通过浙江政务平台线上审批,审批时限大约5个工作日,大大节省审批时间。”平阳铁塔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方案办结后,对落实市5G“百千万”行动计划、加快平阳5G基站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网络编辑:张超霞

全市首例5G基站建设“一件事”改革在平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