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议事厅 -> 列表

占道的快件搬进去了

2020年12月16日 15:38:4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编辑 宋淑莹) 近日,有市民反映鳌江镇站前小区某栋单元楼旁边,有家物流公司存在货车占道现象,其快件堆放在门口影响了大家的正常通行,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处理。

  

  

  记者了解到,鳌江镇相关科室人员已于12月10日到现场勘察,并对物流公司的占道行为予以制止,以及对其进行教育,要求该物流公司立即将快件搬进室内,现已自行整改完毕。

  12月15日早上,记者来到该小区,发现市民所说的物流公司门口约有4米宽的公共道路,当场未摆放快件,但是有一辆大货车停在门口,占据着路面。这种情况,还是会对市民的出现造成一定的影响。“之前分拣的大货物都被放到铁门门口,开门出去就是快件,不仅看着不舒服,行走也不方便。”一位小区住户说。

  “刚卸下一批大件的快件,所以车还来不及开走。”该物流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近期快件较多,公司分拣点空间不足,才将快件堆放到门口。“因占道行为而造成市民出行不便,深感歉意。”该负责人说,接下来会注意快件的分拣,不让货物和货车占道。

网络编辑:张超霞

占道的快件搬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