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小记者在线 -> 列表

2020浙江小记者节圆满落幕 县传媒中心小记者收获满满

2020年11月10日 15:32:2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戈诗瑶 编辑 宋淑莹) 11月8日14时,由浙江省记协小记者工委主办、浙江少儿频道承办的2020浙江小记者节云直播隆重开幕。此次活动首次开启“云相聚”模式,县传媒中心小记者团和全省30多家会员单位全媒体联动,大、小记者代表在全省各地收看直播,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共同欢庆2020浙江小记者节。

  

  

  直播中,启动了“我的浙江我的城”2020浙江省首届模拟新闻发布会。由全省11地市小记者组队发挥创意、“花式”推荐自己的家乡,展示宣传城市形象。“正月灯,二月鸢,三月麦秆作吹箫……”腾讯体育缪彦博、林恩伊小记者化身“胡柚娃”用平阳方言赞叹美好家乡。

  

  

  

  

  在这欢庆时刻,两则好消息让在座的小记者们雀跃不已。县传媒中心小记者陈乐文、童笑涵、李若妤、余兴融、郑雨欣等5名小记者的作品,入选“我家的小康生活·万名小记者走读大浙江”系列活动优秀作品。据悉,这是今年6月,浙江省小记者工委推出的征集活动,通过小记者的眼和手,观察身边的变化、记录小康生活的温暖故事。截至10月中旬,共收到作文、图画、短视频等各种形式的作品千余篇,经过紧张的推荐和评选,最终选出70件优秀作品。这些作品将集结成册,汇编出版《温暖回响·我家的小康生活》。同时,县传媒中心小记者团的“我体验·我成长”活动项目荣获2020浙江省小记者十佳品牌项目活动奖。在颁奖典礼上,县传媒中心总编苏绿波为获奖小记者颁奖。这是小记者团的成绩,也是全县34个小记者站指导师和全县所有小记者共同努力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课程学习和传媒素养测评,小记者们可获得由浙江省记协小记者工作委员会颁发的“小记者证”。这也是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小记者工作委员会首次面向全省颁发的小记者证书。

网络编辑:周昌均

2020浙江小记者节圆满落幕 县传媒中心小记者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