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G15沈海高速福建方向万全枢纽至平阳段封闭施工

2020年11月10日 15:03:3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迅(记者 金珍取 王晓红 编辑 宋淑莹) 近日,记者从温州高速交警卡点大队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高速行车安全及舒适度,从11月7日至12月3日,G15沈海高速福州方向万全枢纽至平阳路段实行全封闭施工。这期间,飞云进口往福建方向24小时全程关闭,苍南、萧江、腾讯体育等地市民请提前规划,及时避开施工路段。

  据了解,每天6时至19时,往福建方向车辆在中央护栏开口处借道通行,至施工结束区域的中央护栏开口处驶回福建方向车道;飞云进口往福建方向关闭;福建方向通往瑞安及后方进口、台州方向通往平阳及后方收费站视情况采取管控措施。每天19时至次日6时,福建方向通往塘下、飞云出口及万全枢纽交替分流;塘下、瑞安、飞云进口往福建方向关闭,S10温州绕城高速万全枢纽往G15沈海高速福建方向匝道24小时关闭。温州南进口视情况采取管控措施,台州方向车流正常通行。

  那么,在封闭施工的情况下,如何行车才能避免拥堵呢?高速交警介绍,在此期间,G15沈海高速往福建方向车辆从万全枢纽绕行S10温州绕城高速,再经G1523甬莞高速在龙港、龙沙下高速行驶至萧江、苍南进口上高速,或者提早从飞云下高速绕行G104国道至平阳上高速。塘下、瑞安、飞云往福建方向的车辆,绕行G104国道从平阳进口上高速。夜间,塘下、飞云南下分流车辆请绕行G104国道至平阳进口上高速。

  高速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途经施工区域时请提前减速,服从现场交警指挥,临近出口提前变更车道,做到“出口早准备、实线禁止变道”。

网络编辑:雷鹏

G15沈海高速福建方向万全枢纽至平阳段封闭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