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攥指成拳”凝聚服务企业新力量!县滨海新区商会成立

2020年11月10日 14:39:4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郑方芳 编辑 郑振国) 11月8日,县滨海新区商会成立,共吸纳会员企业179家,涉及机械机电、汽车零部件、轨道交通、新材料等多个行业,均是滨海新区积极发展的战新、高新企业和其他优质企业。

  如何让企业抱团发展、“攥指成拳”?如何让职能部门为产业升级赋能,助力实体经济逆势增长?近年来,县滨海新区主动回应这类现实问题,积极改进服务方式方法,努力推动营商环境向更高境界迈进,打造服务企业与实体经济升级版,成立商会就是重要举措之一。

  接下来,县滨海新区商会将凝心聚力,充分整合各类资源,建起会员“朋友圈”,打造服务“紧密层”,架起政企“沟通桥”,组织会员开展人才培训、市场调研、信息交流、产品推荐、互帮互助等活动,帮助会员企业开展腾讯体育、区域间的交流和合作,助推新区企业健康发展,实现商会的作用与价值。

  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金献涛参加成立仪式。

网络编辑:雷鹏

“攥指成拳”凝聚服务企业新力量!县滨海新区商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