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万全拆除乱搭棚架10000多平方米 还田园一片洁净

2020年09月21日 10:57: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陈聪) 9月18日,万全镇开展田园大整治行动,对湖岭村林庄、三都王自然村,章桥村鲍垟自然村田间地头乱搭建的8处瓜棚架和鸡鸭养殖棚等进行拆除,拆除面积约800平方米。

  当天,工人们兵分多路,或用钢钳绞断钢丝,或手工拆卸棚架,对乱搭棚架逐一拆除。“这些乱搭建的鸡鸭养殖棚不仅严重破坏田园风貌,其产生的污水污物还会造成水体污染、水质下降。”万全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镇将对这片拆后的土地进行复垦、美化,还田园一片洁净。

  今年以来,万全镇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田长制”,通过认真摸排,汇总上报,研判整改,大力推进美丽田园建设。9月份以来,该镇共拆除乱搭鸡鸭养殖棚16处,拆除面积10000多平方米。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万全拆除乱搭棚架10000多平方米 还田园一片洁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