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面包车扎进半挂车尾部 消防部门火速救援

2020年09月14日 16:01:1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王晓红 通讯员 兰钱俊 编辑 余梦娜) 9月10日18时40分许,县消防救援大队分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萧江镇57省道发生了一起面包车与半挂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一名司机被困,伤情严重,急需救援。鳌江消防救援站以及萧江专职消防队立即赶赴现场施救,所幸救援及时,事故人员生命暂无大碍。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面包车车头撞进半挂车尾部,面包车车头严重变形扭曲,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脸上鲜血直流。受到碰撞,面包车驾驶室空间已被完全挤压变形,驾驶员的腿部被牢牢卡住,无法动弹,伤势不明。由于驾驶室损毁严重,给救援工作带来了一定难度。救援人员只能从驾驶座入手,慢慢将驾驶座向后移动。在多名消防员的配合下,司机被缓缓拉出驾驶室,随即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现场群众反映,当时半挂车正在路上掉头,车身横在路面上,面包车驾驶员一时不注意,因刹车不及撞上了半挂车尾部,车头部分直接扎进半挂车底部,造成人员受伤。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络编辑:谢天涯

面包车扎进半挂车尾部 消防部门火速救援